冻椰奶超甜.

【亓清·向哨】困兽之斗 24(完结)

齐心本心:

CP:简亓(向导23)x程以清(哨兵17)


AU,勿上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程以鑫说,既然向导可以控制数以百计的哨兵,为什么我们不能找个向导去控制对面的哨兵?


 


由前线的哨兵引诱敌军深入我们的阵线,等他们进入我方向导的控制范围,只要我方的向导的控制力在对方向导的控制力之上,我们就有胜算控制他们的哨兵,这种打法在逆风状况下或许会有奇效,以彼之矛攻彼之盾。


 


——对上头是这么报告的,但是程以鑫跟自己的老师简亓透露,他的最终目标是控制对方的哨兵投降,一切都是为了和平。


 


以这个想法为出发点,程以鑫把所有的训练计划都更正了方向,着重在控制力的强度训练上,最终在顶替控制的测试中连续二十多次都成功从其他向导控制下“偷”走了哨兵,终极测试甚至是在首席向导简亓的配合下完成的,自此程以鑫成为了这个计划的核心武器。


 


上前线之前程以鑫还开玩笑说这个计划叫LOVE&PEACE,简亓还是忍不住给他泼冷水,万一你失败了怎么办,程以鑫乐观地看着他,那不是还有老师你嘛。


 


“我是认真地在问你遗言。”简亓打断了他。


 


程以鑫眨了眨眼睛,笑得异常平静:“那就麻烦你照顾我弟弟吧。”


 


 


精神领域里的时间是按记忆的速度来的,跳跃式地略过了一段时间,程以鑫出去时还笑着,回来时已经是躺在担架上了,完全失去意识,由于他没有绑定过任何哨兵,没有人能进精神领域去救他。


 


计划很完整,可现实总有出入,虽然程以鑫确实从对方向导的手下抢了不少哨兵,但是在控制他们反方向发起进攻时,这支异常的小队立马就被拿下了,程以鑫到底也是新晋向导,等阶也不够高,在伤亡了不少敌方哨兵后精神力大减反被敌方的高阶向导夺回了控制权,并且锁定了程以鑫所在的位置,首先对他发起了进攻,残酷的精神攻击直接导致脑部严重受损,陷入了无尽的昏迷期。


 


本就下风的战役因为这个小插曲更是加速了失败,伤亡惨重不得不撤,回基地后发生的第一件事就是简亓的处分革职,原因是指挥失利,连带破例特许程以鑫上前线搞什么和平计划的锅也全让他一个人背了。


 


塔里让程家父母和他弟弟先来认了“尸”,但让他们带走下葬的是个衣冠冢,深度昏迷的程以鑫依然躺在实验室里接受研究。实验室的科研人员说程以鑫作为首个仅以初阶向导身份就能在前线顶替敌方指挥的向导实在是罕见,要对他的脑部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也想看看敌方向导是如何锁定程以鑫的位置进行反攻击的。


 


为了这个研究,昏迷状态的程以鑫比他父母所知道的祭日多活了好几个月才迎来脑死亡。


 


这就是全部真相?


 


程以清从简亓的精神领域里逃了出来,现实中他紧紧攒着简亓胸前的衣服,脸上不知道为什么淌满了泪水,连忙狼狈地蹭了自己一袖子。


 


简亓抽了纸巾给他擦,点了点头说这就是全部真相。


 


程以清缓了会儿,才努力笑着说,你果然是听了他的遗言才来找我的,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简亓抓住了他的手有点生气的样子:“你哥哥是我的学生,你是我爱人,这根本上不一样。”


 


“知、知道啦,”程以清听他讲爱人这个词还挺羞赧,慌忙抽出了自己的手,“我还没成年呢,你注意点影响啊为人师表的……”


 


“现在记得自己未成年了?”简亓戳了戳他,“每次都撩得这么狠。”


 


“我哪有!明明是你自己定力不好一撩就上钩——”


 


“我冤死了好吧,就你那种撩法谁吃得消啊。”


 


 


程以清问他之后有打算,简亓认真地想了想,除了娶你之外大概就是要把和平计划完成吧——你不是说过想把哥哥没完成的事业完成?


 


程以清挠了挠头,我说过吗?这个计划的核心是向导诶,当然交给你啦。


 


简亓圈住他的腰把他搂进怀里,你也逃不掉的,最强哨兵程以清。


 


这个名号有什么用啊,在床上还不是被你吃死……不过幸好向导和哨兵不能生育,不然按你这频率我们得有一个连的小崽了。


 


什么跟什么啊,简亓扶了扶额,你们小年轻思维都这么跳脱的吗?


 


程以清挠了挠他的脖子,哎呀夜深啦,首席指挥官什么时候开战啊?


 


 


——距离程以清上前线还有24天。


 


——距离程以清成年还有120天。


 


——距离简亓和程以清结婚还有122天。






END





燃烧的花朵升空


消失在空中


记忆在剥落


残留的影像轮廓


溃散在薄雾中


在狂风之中嘶吼




作 困兽之斗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