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椰奶超甜.

他从来不是贪图享乐、被冠以高等名号就沾沾自喜的人。在他的语录中,永远都只有“努力”“坚决”和“加持”。梦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追梦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坎,而他从来没有停下过,他永远是抬起头、迈开腿,戴着王冠迈过那些坎。他也曾被绊倒,也曾怀着不被了解委屈的目光,但是他从来都是坚决地坚定地继续滑下去。在梦想这条轻易夭折的道路上,他无数次地濒死又无数次地靠着他的意志活了下来。这也正是他值得这些荣耀的原因。
 
他的汗与血顺着他的动作滴在纯白的战场,年轻的王脚下,步步生花。
 
“羽生结弦是一个心理素质极好的人,经历过生死悬于一线的9级大地震,恐怕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别的东西能够再次震慑到他了。所以,他反而更加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其中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自信,也有曾经沧海难为水的胸怀。在那次世锦赛上的他,被包围在观众的掌声及敬意中,像个不谙世事的小王子,不屈服、不怕苦、不想输;而也更像个只身赴死的骑士,带着荣光的面具,手持镶着钻石的宝剑,身披铠甲与战袍。而音乐结束的他,也只是一个17岁的稚嫩孩童。”

他带着满面的笑容站上了第一名的领奖台,煽情地擦着汗水——或是眼泪。他的疼痛、悲伤、仙台震灾时人们的无力与不屈,以及那九死一生的情感似乎都被他完美地演绎了出来。与他而言,似乎从踏上冰面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想过奖牌或成绩,而是以自己的轨迹与宿命,将大地震的绝望与不屈传递给世界——这也是日本媒体一直在解说的,他带着思念与心意的步伐。庆幸的是,他做到了。他的拼搏,他的坚强,他跌倒了再次爬起来的步伐,他坠落了重新跳起来的勇气,正是他想传达的感情。那是坚定的武士魂,那是生命的倔强,更是世界里每一个角落不为人知的每日坚强抗争的,生灵们的繁荣昌盛的希望。

      十代结弦,一生悬命。
      羽生结弦,恭喜🇯🇵🌸。

评论(12)

热度(2561)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